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【周报】10.8-10.14梅州城区在售热门楼盘成交共339套!

房天下   2018-10-15 18:44

[摘要] 一、梅州城区新房周成交数据据客家房产网统计,上周(10月8日至10月14日) 梅州城区在售热门楼盘网签数量总计339套,比上周增加178套。

一、梅州城区新房周成交数据

据客家房产网统计,上周(10月8日至10月14日) 梅州城区在售热门楼盘网签数量总计339套,比上周增加178套。

其中,梅江区成交162套,比上周增加57套,梅县区成交177套,比上周增加121套。


01梅州城区新房日成交量对比

上周梅州城区在售热门楼盘每日新房成交数据中,周三(10月10日)和周六(10月13日)成交量均为56套,居于上周日榜之首,具体数据如下图所示:


02各区域新房日成交量对比

上周各区域在售热门楼盘每日新房成交数据中,梅江区在周六(10月13日)成交32套为上周,梅县区在周一(10月8日)成交32套为上周。具体数据如下图所示:

二、梅州城区各楼盘新房成交数据
梅江区

上周,梅江区在售热门楼盘新房共成交162套,其中,保利江南和府成交38套,客天下碧桂园成交24套,东山谷碧桂园成交22套,各楼盘具体数据请看下表:


梅县区

上周,梅县区在售热门楼盘新房共成交177套,其中,梅县富力城D区各成交62套,敏捷江域源著成交39套,勇兴亲水湾成交16套,各楼盘具体数据请看下表:


 三、梅州城区热门楼盘成交图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